Sunday, January 18, 2009

Chakra

那天不知發了甚麼神經,跟友人說,週末我來找你吃飯。
從家到橙縣,也不過一小時,不遠。
今天開車南下之時,發現那是大約57哩,則是大約一百公里有多。
Google Map教我先行210->57->5->55->405,見到嗎?單單是轉freeway 已經轉到頭暈。
之不過,查地圖時又沒有想到,其實可以很簡單210->605->405。
科技,又再次拿我來開玩笑。(人腦不如電腦?)
友人說帶我去吃印度菜。正呀!我喜歡。
本以為會去間小店,畢竟是在校園附近,我還以為就在學校的cafe呢!(又沒有用腦啦!那裡有學校食堂在星期天營業的?)
餐廳叫Chakra,在一個別緻的小小購物中心內。周遭環境美的讓我邊走邊讚嘆,百分百的大鄉里出省。



我們各自要了個Non-Vegetarian Thali,簡單的說是拼盤吧,總之就是每樣小菜也有一小攝作嘗嘗。我也不知道吃了甚麼,但是很清楚:好好味!
兩個人,一口一句:“好好味!”
侍應的過來詢問食物水準如何,兩把口都是滿滿的說:“Scrumptious!”

同場有一家印度人在開生日派對,基本上,放眼望去,整個餐廳除了我倆,其他食客都是印度人。
那,你說食物水平有多好?不用考究啦!

謝謝你的盛情款待。如此美食招待,個個週末開車南下又有何所謂?
哈哈。
加菲:祝你生日快樂!

4 comments:

  1. 不用客氣。。。it's my pleasure!

    ReplyDelete
  2. @William, Thank you! It's just a nice treat. I am going to self-invite every now and then (provided that I will get similar or even better treats:P )
    Truly, Happy Birthday, Buddy!
    Sorry I should be the one giving treats but I thought I should leave the fun for you, birthday boy :P

    ReplyDelete
  3. 從圖片上看頗有印度風味,我沒有吃過印度菜的說~~~~
    但你們練聲稱好就肯定沒錯啦

    ReplyDelete
  4. @Sherry,下次妳來我們就去吃印度菜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