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BYOT

聽說很快(到底有多快呢?不知)超市再不會提供膠袋。應該還有紙袋吧,要不真的要回去那用咸水草捆菜呀魚呀的日子?那最好是BYOT/BYOB (bring your own tote/bring your own bag)自帶袋子裝物品。
環保購物袋也不是第一天聽見,說也說了很多年了。可惜真正見有人用也不過是近年的事。
我一向有自帶購物袋的習慣,也不是常常用。有時去到超市就發了瘋似的,買呀買,彷彿明天就要停售似的。一個小小的購物袋實在裝不下多少。不過,會謹記常用。
朋友深知我的心意。聖誕節前為我做了購物袋,不單只我有,連交剪也有。當然,最後是由我擁有。
設計簡單,心思無限。
JuDee totes

自家設計的logo

4 comments:

  1. 我现在都习惯去超市就带着购物袋,刚开始很不适应,还老忘,所以又在超市买环保袋,积累了很多个了。现在干脆就车里备一个,免得忘掉。
    这些袋子都是手工制作的吗?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2. @YaYa,
    很欣賞自備購物袋的人,製造少份廢物。
    這些從設計到買材料到製作都是朋友做的。袋是用衣車車的,不算全手工。

    ReplyDelete
  3. 这几天一直考虑要自己做几个购物的东西,还真是心有灵犀的说~~~

    这个LOGO相当地帅,我也考虑给自己的布袋子做个LOGO

    ReplyDelete
  4. @Sherry,還真是的。。嘻嘻:)
    等著看妳的作品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