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Happy Thanksgiving!

是日火雞日,吃火雞,傳說中是為了感謝饑寒交迫下吃的第一餐是火雞。

感恩節是個感恩的日子,每到節日,即使多不想參與也會被迫參與,周遭那麼多人也在忙著,好像你也要忙著甚麼。

往年我會嘗試煮大餐又或做些好玩的事兒,例如去行山,去沙漠。

今年交剪遠行,就只有我和彌敦道,本以為將會很落寞的過,和剛相識朋友提起,她也是一個人和她心愛的狗狗,感恩節當日更安排了回實驗室工作的驚人節目,我說,不如我們一起做些甚麼,反正我們都寂寞。我最不想見到別人孤單。

我們約好去公園野餐,狗狗可以跑,彌敦道也可以和狗狗玩。

約定了,突然又有很多人邀請我們去party,結果,這一天的節目密密麻麻。

早上做了三文治去野餐,吃了朋友帶來的南瓜批。

接著趕去朋友家吃大餐。彌敦道和我其實都撐飽了,但是禮貌嘛,一定會出席的。結果,美食當前,我就繼續的吃,而彌敦道卻出奇的對美食失去興趣,只顧著和大哥哥大姐姐們玩。他們都很喜歡他!

飯後是甜品和poker time,要不是彌敦道累了,開始走路時東歪西撞,我們也不會道別。彌敦道更是不想離開,哭得夠淒涼的,車子一動,哭聲也消失,他睡著了!

到現在仍在睡,可是我們還有晚餐party 要趕哩!

這一天過的非常快樂,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