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天使之城

Uncle Ching還未榮升做爸爸前,非常熱心的和大家分享「每日一歌」。

這位大叔,一直不認老,但是呢,他posts的歌曲,大多數我都聽過。要知道,我會聽的歌,最新的還是上世紀的創作。

Okay,藝術與智識亦綜亦橫,失敬。

世姪女今天獻醜,也來分享分享。

這裡,不會只播最新最流行的歌曲,老歌好歌永遠時尚。有兩首歌,幾乎每隔幾天也在收音機播。

Red Hot Chili Peppers這隊土生土長的洛杉磯樂隊,老實說,有一種濃濃的吸引力,但我不太喜歡主音的演釋,說不出是甚麼,就是每首歌,開始時很好,到了某個位,他的歌聲就變得納悶,甚至有點irritating。

相信只是我吧,慣性的自相矛盾。

吉他手,無得彈,天份與墜落是不是一定相生相存的?一隊樂隊,每位成員都重要,而RHCP 吸引我的,該是吉他手。

Under the Bridge, 下雨天(難得的)的黃昏,街燈微黃,柔柔的照在擋風玻璃上,看著前方堵塞停下的車尾燈,一剎那的寂寞,不用趕著去會某人,去做某事,該好好的享受那一絲寂聊。

陽光刺熱的日子,聽來更加不想離開這個天使之城。

Under the Bridge


Californiancation,顧名思義,不用多說,加州特色。更準確的說,該是南加州。你,感覺到太陽的辣,看到Sunset Boulevard 兩旁的店鋪和招牌,Hollywood Boulevard大街上的行人,聞到fish taco, nacho的香嗎?


Californiac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