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出租家人

上星期五晚赴朋友的約去看了NPR (National Public Radio國家公開廣播台,我是瞎釋的。)的一個節目,Wait Wait Don't Tell Me!是個現場節目,有主持有嘉賓有聽眾打電話玩遊戲,不像電視節目那樣的千姿百態,但也一樣的有聲有色。

節目內容說時事,主要是說笑料。當晚主題是家庭。

我那天很忙,本來打算在開場前和另一班朋友去慶祝有人找到新工作,但是我遲了兩小時!結果,只可以在開場前一秒趕到。

老實說,開始的時間有點悶,我不太關心時事,加上很餓,我這人一餓就算Brad Pitt站在面前也會黑面的。

到了中段,突然聽見 rent a family!我。。。。吓。。。?!

無錯,新聞說在日本,要是對自己的家人,爸媽,兄弟,姐妹不滿,又或沒有以上人物,可以找出租公司租回家!

婚禮是隆重而神聖的,聽說,在日本,嘉賓的人數也很重要。男方女方的嘉賓數目相差不要太大,這樣會顯得你孤零零。但假如你真的孤身一個,沒有家人,朋友不多,又或不喜歡家人,那怎麼辦?

不要怕,打個電話,出租公司會給你安排,要多少親朋有多人,他們可以是很攪笑的,很有儀態的,很有才華的,只要你喜歡!

又或週末過節的時候,不想一個人過,可以租個家庭,一起去KFC吃家庭裝炸雞!

我和朋友聽了覺得十萬個離奇:出租家人!!!

回家上google找找,其實這種事早在1992年見報了,我們只是井底蛙。

公公婆婆孫子兒子媳婦叔叔嬸嬸朋友的,都可以租回來,不知道會否有出租丈夫妻子的呢?那算不算攪外遇?

有關新聞新聞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