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解渴快車


還記得那個廣告嗎?

說實話,詳細的我都忘了,只可以憑相像說說。

記憶中,一群年青男女穿得亮麗奪目,女的穿檸檬黃或嫩綠跌膊上衣,還有顏色超鮮艷超螢光很誇張的大環形耳環;男的好像是白襯衫,柴娃娃的坐上convertible去兜風。烈日當空下,喝包維他檸檬茶,即時解渴,連跑車的輪軑也變成檸檬樣,在馬路上旋轉,帶動跑車去兜風。

應該是這樣,OK,我真的忘了,但是這絕對會是我的版本。

很喜歡那個廣告,很開心的畫面。

一直也喜歡喝維他檸茶,從前是每天一包的,多半是早上喝,當早餐。

後來,忘了甚麼原因,再沒有喝了。即使知道中式超市裡有售,也沒有衝動跑去買。間中朋友會從香港帶來幾包,很矝貴的,珍而重之,用杯子加上冰喝,慢慢品嘗。

再後來,即是最近,又開始入貨,天天喝。不但是我,連交剪也受薰陶,每天開車上班時喝一包。

就連彌敦道在超市見到也說要買回家給爹爹!

1 comment:

  1. Hello,无意中睇到你个blog,维他柠檬茶绝对代表我童年的记忆,好有共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