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 Playground

再忙也要找些時間做我的三陪工作。
比如今天,先是陪彌敦道吃,玩,睡;再來是回辦公室,陪友人也被友人相陪下工作一小時,午飯聊天兩小時;再趕到公園和彌敦道交剪會合,陪他玩。
早上其實也有Pz在SKype相陪,有了她越洋打氣,我們的早晨總是過的那麼快樂!
彌敦道是個非常友善的小朋友,百分百的Mr. Congeniality。 見人就say hello,要走了也會對人說bye bye,且贈送飛吻。
上星期幫工首次帶了她五歲的女兒來做清潔,我有事出去了,回來時彌敦道聽到我開門聲,正在花園玩耍的他,一鼓氣的跑到客廳,抱著在玩Lego的漂亮小女孩,良久也不放開,像在告訴我:"媽媽,她是我的朋友,可不是陌生人啊。我很喜歡她。”
記得他兩個多月大的時候,有一個星期和另一位小朋友合用一位nanny,那位小朋友有一位大約五歲的姐姐,放學回來就和彌敦道玩,後來她的媽媽說,姐姐告訴她:"I wish I could be with Nathan everyday. "
今天交剪選了一個離校園較近的公園,有一對姊妹,很喜歡彌敦道,姐姐更主動幫忙看顧他,陪他又爬梯又跑又走的。交剪和我當然是袖手旁觀,難得有人幫忙耶!
薯片袋是大姐姐拾來給他裝木屑的

來來來來張大合照

素顔的我穿起綠色裙子 = 一副病容

2 comments:

  1. 土著现在都有小美女围着了,哈哈
    我也很喜欢这个颜色哎
    再看看你哟,还是一副学生的样子,真赞!

    ReplyDelete
  2. @YaYa, 衣著果然可以隱藏年齡:)
    春天到了,突然想再穿起色彩亮麗的衣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