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 Playground II

週末就是帶彌敦道到公園playground等地玩耍的時候,昨天他有playdate,但是未得家長同意前我不會post照片,這是基本的尊重。事實上,每次在公眾種場所拍照,我都盡量不把旁人拍入鏡頭,自己的照片可以放上網,別人的一定要問過得到同意才會公開。有時避不了也只有登出畫像較小的照片。
這些是半個月前有他到playground拍的。
原本計劃是去公園(Arcadia Arboretum),但是我們遲了,公園關門,只招待會員,我們被拒門外。(我們本也是會員,只是會籍暫時expired。昨天,我終於重新入會了!)
在公園門外拍的。
一場來到,竟然關門了?!下次請早!

孔雀孔雀我下次再來看你們


那就只好找個playground去了。一到步他就跑到全場最養眼的女孩堆去,完全不用指示的。


又玩了一會兒木馬

2 comments:

  1. 前几篇都好像没法comment,真奇怪!!
    我家土著对于女孩子也比较爱靠近哦~~~
    四月快点来吧,我要去抱抱弥敦道

    ReplyDelete
  2. @Sherry, 我也非常期待四月耶!

    這blogspt也不知怎攪的留言總是出問題。要是第一次不行,再接一次post comment就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