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偷得浮生半日閑

明明忙得要命。
昨晚去了Ding Tai Fung吃小籠包,$10美元十多隻小籠包,是很奢侈的。不過,真的好美味。飯後,又半夜回辦公室工作。
下午去了Huntington Library喝茶,坐在玫瑰園中,喝著玫瑰花茶,忽然忘了壓力是甚麼。
又,看著同桌一對小情侶 ﹣ 即是我的同行友人甲乙也 ﹣ 又拋媚眼又互相斟茶的,看得我眼淚直流。感動的,還有四周的花粉,一到春天我就受罪,鼻敏感得熟睡中也會醒來sneeze的,白天又會流眼淚,皮膚itchy。
就真的,替好友感到幸福,她的男友和她是一對很可愛的情人。
我要拿分數的,當初是我的鼓勵她才會和他走在一起的。嘻嘻。
去了Rose Garden Tea House很多回,還是第一次拍照。有好些女士們穿裙子高跟鞋的,只有我和友人三穿得像露宿者,好不客氣的說。有一桌婆婆級的女士們還統一戴上桃紅色帽子哩!很淑女的。
Tea House

飯後我只可以走五分鐘,很忙,再說也不想做電燈膽因為電力負荷過重而死。勿勿說再見讓小情人甜蜜。
日式花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