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相聚@Malibu

Malibu Beach出名漂亮,風景迷人之外,還有這位那位明星的住處。
今天的Malibu Beach份外美麗,因為多了五位美女到訪!
Manu回了法國發展,這星期因出席三藩市某會議,乘機也南下來看我們。
昨天她們去了Whale watching,作為一位盡責的媽媽,為了傍晚接彌敦道回家,自然沒有陪她們去。(但我也去了high tea :P )。
聚餐選在這間餐館,為了給Manu驚喜,一直保持神秘,可惜連我也被蒙在鼓裡,以為只是去Dee家午餐,並不知道一早餐館她們訂了位。昨晚睡不好,只有大約三小時,起來送彌敦道去nanny家,又去了辦公室打點一些事務,才回家梳流打扮,不想超級大眼圈嚇人。
路上,Julie來電說要出發去餐館了,我有一萬個突然,又有點惱自己,因為我遲到!
開了一小時二十分鐘,終於到達這間傳說中從平台可以看到dolphines的餐館:Geoffery's Malibu
到步後,我真的希望世上有奇跡,就是回家的路程,可以坐private jet嗎?
可惜,現實是現實的,回程遇上堵車,用了接近兩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