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Playdate 影畫戲

剛過去的星期天是彌敦道和Alexandria (我叫她Alice)的playdate。約好在Arcadia Arboretum見面,那是離我家只需五分鐘車程的一個大型公園,好像又稱孔雀園,以園內的孔雀命名。
這一天之前,交剪和我都從未見過Alice的父母,之所以和Alice相識,完全是偶遇。
某一個週日下午,交剪帶彌敦道到附近的canyon行山,巧妙的遇上Alice和她外祖父母,見兩個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大人們就交換電話,方便日後相約見面。根據交剪口述,像Alice那樣自信爽直獨立的小女孩很少見,一見面就給彌敦道一個大大的hug,這樣熱情,和彌敦道一拍即合。
見面那天,不知怎的,兩位小主角都變得害羞起來,沒有太多交流,只是自顧自的玩。
彌敦道一個走開了,還有艷遇哩!
一個金髮碧眼的小女孩,穿著一身綠衣,像個小精靈。(後來知道)比他大兩個月,從旁邊跑出來,一股勁的給他一個大大的hug,雖然彌敦道身型比她強壯,但是這樣不勝防的被人一抱,當然措手無策,被推倒在地上。
她們一身粉紅Juicy Couture 輕便裝打扮的媽媽和同行的兩位auntie都被嚇呆了。她們說Eva從未對一位小朋友如此熱情的。
那場景真的很惹笑。
彌敦道爬起身來,完全攪不懂發生甚麼事。還不自覺的掀起衣角,我從來未見過他這樣的,是緊張吧?和小女孩同行的auntie們齊說他在show off his six packs。哈哈。
後來,兩小朋友終於安家定下來,一起玩耍。
另一邊,Alice的媽媽對她說:"Look! Alexandria. Your boyfriend got another girl. That's what happens when you don't watch."
再後來,金髮娃娃在她媽媽的"利誘"下走了,兩小朋友又互相給個大hug,這回彌敦道將Eva撞跌倒地。
大家又一陣狂笑。

一坐下就伸隻腳過來?Eeee。。。。。

Alice: “我不要他的腳腳,gross。”
彌敦道:“我只是想告訴她那叫shoe,媽媽說的。”

彌敦道:“好啦好啦,那我坐好啦。”

好啦,沒事啦,大家share椅子來坐。


Alice: “我還未問你,剛剛那女孩你認識多久了?怎麼我從來沒聽你提過她?”
彌敦道:“Er。。。。。”

彌敦道:“啊,妳睇!”
Alice:“有咩睇?!”

彌敦道:“我也不知道妳在做甚麼哩!”

Alice:“算啦,大家拼排坐啦,天氣很好耶。”
彌敦道:“是的是的。”

2 comments:

  1. 你的配词真好!!
    我家土著开始enjoy outdoor的时光了,daddy跟在后面叫嚣很久回家,他就是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就是不想回家的说。。。。

    ReplyDelete
  2. @Sherry 看了土著的最新照片啦,小伙子長得快喲。喜歡他穿有hood的外套,像個太空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