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廣告

一直想在網上做點小生意,自知不是生意人,沒有那頭腦,也沒有那能耐。不過,既然想試,何不?反正,doesn't hurt。

做甚麼買賣好?和各方友好談起,也找了幾個心儀的拍擋,可惜大家都忙,談了幾次也沒有下文。
有天和希媽說起,原來她早就洞悉先機,店也已經開張大吉了!
於是,開始合作。
朋友們,不論妳/你是有意幫襯還是合作,無任歡迎與我聯絡,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齊玩下啦。

www.takeallhome.blogspot.com

也勞煩傳出給有興趣的友儕做做宣傳。
謝謝!!!!

2 comments:

  1. 自己做做小生意真是蛮好的,我现在是越来越懒了。还剩下一些存货零头都还没处理掉呢,每次都想趁空一点就搞到网站上去。结果我那网站都封闭了N久了,从5月底开始想找工作,心就彻底飞了。
    这个是你朋友在做的吗?用blog形式真是个好点子。我自己建网站结果搞得我自己都懒得打理,还是blog现成的好。

    ReplyDelete
  2. @YaYa,小本生意,算是拿個經驗。當然也希望有小成果啦:)
    那blog是我開的,還有很多細節要改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