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三藩市@ 2009 - 觀光


三藩市是個半島,東西兩端也搭橋通往以北城市。市中心位於半島的北方,東北面是佈滿高樓大廈的商業區,老實說,居於南加州的我,真的被那些高樓嚇倒,更問當地人三藩市不是在地震區嗎?你說,我是那麼的一個joy killer,總要在人人歡樂的時候提起掃興的事。=_=! 

東北的Bay Bridge連接商業區的Embarcadero, Oakland 和Berkeley。除了橋,還有渡輪碼頭,第一個星期我去了個國際會議,就在碼頭附近的Hyatt Regency Hotel,每天午餐和同事或友人去碼頭坐著啃三明治吃便當看渡輪吹海風。就是沒有時間閑情拍下眼前美景。 

離開三藩市那天,友人一早來接我,先去Berkeley,我去探親,他去踢波,他又帶我去遊Berkeley 校園(車子只經過校園外圍),邊解話邊指出這兒我住了一年,大四最後那六個月我住這兒。又說以前很舊的,現在好看好多。我不禁問,那跟你搬走了有直接關係嗎?。。。。。。

飯後友人提議去觀光。嘩好呀!兩星期來也沒有觀光環節哩!

開車從Bay Bridge進入三藩市,他建議在橋中心的Treasure Island停下,憑欄遠眺市中心的高樓剪影。

行程裡的第一張照片,完全的「到此一遊」類風格。
市政廳大樓

又是到此一遊有相為證



***p.s.  未得當事人同意的賣廣告時段,友人是個年青有為才華洋溢的男生,風趣有禮,準MD/PhD,single and available! :)
又,他看不懂中文,我才這麼橫行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