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MammaMia!-Femininity at its Finest



零時二十分,剛從荷里活看完Mamma Mia! musical 回來。
正!
電影和舞台劇不同,不可以相比,畢竟,場地音響佈景也不同。
但是,故事依舊原汁原味。
前排一對基couple,全程十指緊扣,甜得漏。
好羨慕他們!云云人海中找到愛人,除了幸福還是幸運。
身邊的友人,我的天,左右大夾攻,全程跟著哼哼唱唱,百分百surround sound。
話明是femininity at its finest=full make up+sexy dress+heels。
老實說,難不倒我。車尾箱永遠有一條吊帶迷你裙,一對黑色四吋高跟鞋,方便即興的節目,又或沒有時間回家換衫打扮,蒲慣的人就知。
說好五點正集合,先去Japan Bistro晚飯,這一晚的歡樂從sake開始。
兩個星期前,我已經很興奮很期待。
那天,天陰陰,忽然回冷。
那麼,我的橙色大露背迷你裙,還有那對涼鞋,沒問題,加件外套就好。
但是,四點四十分,我仍在辦公室,抬頭看看時鐘,還有二十分鐘,再拍多一張照片,就大功告成,還可以換衫補補妝,yeah~~~
結果。。。。。。笨笨的手指拿著薄薄的玻璃片,"ding"掉了!!!!!!!!!!!!!!!!! 而且,打翻了!
頂,前功盡廢。
甚麼也沒有了。
兩天的工作,就在0.0000001秒間,白白的浪廢掉,因為我笨拙!
那一刻,我幾乎爆粗,好。討。厭。自。己!
五點正,友人來電催促,只好拿起手袋飛奔出門。
衫來不及換,頭髮亂鬆,牛仔褲球鞋,還有那副像全世界也虧了我的尊容。
好不容易,抑下情緒,不至於連朋友的情緒也受影響。
但是,那一晚,人人都elegant到不得了,我就elephant到暈。
好。白。痴。
看完秀回來,我窩在辦公室一直到零晨兩點半。。。。唉。。。。

不過,說回那個舞台劇,真的真的很喜歡。那一晚,還是很快樂的。
女人的幸福泉源,來自四方八面,不只是愛人,往往來自一班相知相惜的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