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白頭到老


我家妹子出嫁了!


註冊禮在上星期一,四月十三日,又多一個理由讓的記著這特別的一天。
我因為公私兩忙,沒辦法出席註冊禮,非常遺憾兼難過,甚至直到今天一星期後才可以坐下來寫寫貼貼圖。
這一集照片,我看了又看,那難想像我的妹妹已經成婚了。
在我的心目中,她永遠是那個要我替她結辮子的小女孩。很難想像她穿起白裙子戴上指環的樣子。
的確,她真的嫁人了,而且嫁了個超級好郎君!
第一次見Aaron的時候是彌敦道出世後兩星期,那時直覺的覺得這男孩子很老實體貼。
他們認識早於大學時期,彼時,他們各自身邊有另一個他/她,一直的好友,一直的互持,直到畢彼特睡醒。
每次想起他們的故事,總讓我覺得很幸福,甜絲絲的。
看這一集照片,有點如幻似真的感覺,像韓劇/日劇裡的情景。或者因為他們都很漂亮,像明星。
這一集照片,我一直看,一直的笑,一直的哭,甜絲絲的。
是個快樂的註冊禮,也是對幸福的璧人。

男女主角都笑得甜甜的,掛起一副幸福的笑臉。


俗語話合嘴型即是很合拍的意思,看他們的嘴型就知,一個簽字的時候,另一個的嘴做出同一個表情,很可愛!



將幸福傳給第二位幸運兒


全家就是少了我們三個,明年一月的婚宴我們不會缺席的!







3 comments:

  1. 帅哥美女哇!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跟你同感哇,很漂亮,好像韩剧日剧一样:)。

    ReplyDelete
  3. @Honglei, 謝謝。我會轉達妳的祝福。
    發現我們看事看物都很有同感,期待這個夏天會面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