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巴黎@2009 - 彌敦道隨手拍

巴黎回來鄟差不多一個月了,照片還未整理好,再不寫些甚麼貼些圖,很快就會忘記.
再說,下星期就要出發去三藩市艮約三星期,將有一段長時間和彌敦道分開,想想也心痛. 雖然一直很想可以過些"自由人生活",但三星期實在太長了!
先放幾張彌敦道的照片.

Little Cali-boy, 加州陽光小子在Notre Dame 的花園,到步第二天.

仍然在Notre Dame, 和他心愛的stroller. 這stroller沒有甚麼特別,是他出生時醫院送的. 但他視之為瑰寶. 有天去遊動物園,他正忙著看kangaroo, stroller留在一旁, 有人走來停在stroller邊駐足,百忙中的他不忘是把stroller推回來,生怕被人誤帶他的stroller回家似的!

在Luxembourg Garden, 那天去會YaYa. 見到一對兄妹在草坡上玩得甚歡,他也要加入,學著他們一樣的從草坡上滑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