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大男人小男孩

這幾天下雨,大抵是下雨天Aggie會告訴彌敦道外面又濕又滑,不要出門玩。昨晚雨下的大,可是交剪和我都受飲食專欄引誘,很想去嘗嘗這間推介墨西哥餐廳。


誰知道我家大少爺板起樣子認真的說:「Don't go out. It's raining. All dark.」

我有事要辦,要回辦公室,本來打算在往晚飯前回辦公室的,讓他父子在車裡等我幾分鐘,如意算盤打的響的,可是他大哥一個說天黑下雨不要出門,只好我自己一個出去辦正經事,晚飯就由他父子隨便做些甚麼的填填肚算數。

在路上,大雨一直的傾,幾乎看不見路面情況,那時很佩服大少爺的智慧。慶幸他們安留家中。

上幾個星期交剪出差遠去北京台北,留下我和彌敦道。

小人兒居然又表現很體的,沒有給我太多麻煩,至少,這一次他沒有趁爸爸出門時大病,大幸中之大幸。但是有少少許咳嗽,該是flu shot引起的反應,看了醫生,確定沒事。(到今天他已經咳了整整一個月了!唉。。)

適逄節日時段,去這裡飯局,去那裡聚餐,周末和朋友見見面,日子很好過。

晚上回家他就自己玩玩玩具,見我坐在電腦前,他也要來工作,「Mammy, I wanna work too.」

見我做家務,他也來幫忙,最愛煮飯洗碗!(真希望他長大後也是這樣保持良好習慣!)

見我做手工,他當然也要出手相助,還在旁多多指點,創意有加。

前所未有的,踏進十二月,聖誕裝飾我們都佈置了!

我愛洗碗





不夠高嗎?自己找來垃圾桶墊高!Very impressive.



在外和其他小朋友融合相處



喜歡模仿大孩子。



片刻深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