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偷回來的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覺得,快樂是偷回來的,幸福也是偷回來的。

不幸福,因為不快樂;不快樂,因為沒有去抓住,快樂開懷的那一刻。

一句舊句子: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這樣說來,快樂與否,原來是有選擇之地的。那為甚麼不選個容易的方式,難道有人覺得不快樂日子更易過?

扯遠了。。。。

記住傻傻的他,對著鏡中的我說:「妳真美麗。」那是十年前。

記住傻傻的他,對著鏡中的我說:「妳越來越美麗。」那是十年後。

記住夜半失眠,遠在天邊的他,在航空公司的lounge裡上線,陪我聊天至廣播裡傳來他的名字,再不走就要錯過航班。

記住每次出行,向來守規矩的他,會給我帶來機倉上的小杯,無他的,因為我有僻好。

記住周五的午餐,晚餐,那是偷回來的時光。

記住失落的時候,近身的人都說:「像妳這樣的甜丫頭,大家都喜歡。大家都不忍見妳迷失。」

記住老闆同事擁著我說:「Well done! 妳做了很多漂亮的事。 」

記住不論我說甚麼,總有耐心聆聽的耳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