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是Memorial Day。為國定假期。
我又可以毫不內疚下做多一天庸人。
早上送彌敦道去nanny家,待會兒去接他,我們去機場會我的友人。
久沒有見了,從前她幾乎每月來一次,自從彌敦道出世後,我們不可以招待她在家,她又明白做了媽的我去一趟門是多麼的折騰。所以有一段很長的日子沒有過來。
這次剛好我放假,她就決定和別人swap班機到來。
說到底,做空服還是蠻有自由度的。
剛剛和Pz skype,我們這兩個傻人甚麼也說。為了省時間,我就邊聊邊上妝。
今天的我是這樣的。
我蠻喜歡這照片。
用iPhone拍的,後果平平。但我喜歡。
或者將來可用來放在靈堂上。
即使人已八十有多。。。

2 comments:

  1. 你你你,太豁达了,最后一句都吓到我了

    ReplyDelete
  2. 看到靈堂兩個字我笑了^^
    真率直 我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