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看過的。我珍惜的。

每天走在一樣的路上,看到的幾乎都一樣。
不同的是,那一天的心情。
或開心,或雀躍,或憂愁,或茫然。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校園是那模的美麗。
還記得六年前第一次踏進這土地。那天,我在發高燒。一個人從Metro station步行幾乎個把小時,當中包括少不了的迷路。
三月的天氣,已經熱得讓人透不過氣。
到步見到的一樓一物一樹一人,都給人舒服泰然的感覺。
連疲勞甚至發燒的不適也忘記掉。
那天之後,我足足病了一個月。
但是,那天的所見所感是無價的。

這麼美麗的地方。我愛。

呆了五年多的地方,水池名叫Gene Pool, 是我和友人每天幽會的meet up point。
拍於五月尾某個難的的陰天


紅紅的花兒開在粉紅外牆上


圖書館外的大道,特別愛那每年夏天盛開的紫花兒, 忘了名字



每天走去cafateria必經的蓮花池,花在五月尾六月份盛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