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K歌之夜


週五晚是我的Girls' night out,也是交剪和彌敦道的Bonding night。所以我可以和朋友出去飯局電影派對。

下星期四是Julie的生日,我們提早給她慶生,這位大忙人的日程表排得密密麻麻,生日慶祝活動跨時三星期,從LA伸延到Ireland。

說好去唱卡啦OK。而附近多是中式K場,於是,我帶著一班不懂中文的女人柴娃娃的去唱K。場地還是她們找的。

先先去Daisy Mint晚飯,一間Asian fusion (Korean + Thai)餐廳。餐廳不供酒品,客人可以自備,只需付開瓶費。我們沒有喝酒,只是酒不醉人自醉。食物一入口大家的party mood也隨之而到,不時的爆笑,狂笑,引得滿堂(不太友善/疑惑/好奇)的目光,大抵在懷疑我們喝的是甚麼茶?

一餐吃了兩個半小時,餐廳比較小,有很多人訂了座也要等,我們卻在磨爛蓆,吃了主菜,吃了甜品,還要坐著聊天。走時相信整間店子的人也鬆一口氣。

這晚的公主是我們的司機,Princess Julie給座駕入油


K場的裝修和設備與十多二十年前香港的K場差不多,適合我這些(上一代)的人。其實大家都不熟悉那些歌典,尤其是英文歌典選擇不多,胡亂的點了,胡亂的唱,一樣唱的起勁。

載歌載舞

是晚(我的)歌典表:
MamaMia
Dancing Queen
Eternal Flame
Top of the world
Beautiful
我不難過
橄欖樹
執迷不悔

多得他
我只在乎你
小城故事
眼淚
Eyes on me
Silent all these years
給自己的情書 
Think of me
當然少不了的不同版本(英文,中文,西班牙文)的生日歌!

中文歌也不只是我一個唱,她們即使從未聽過,不懂中文也好,都會跟著附唱。很好玩。
我發現,我的這一班友人都是天才,潛質無限!

走時已經零晨一點多,上一次我這樣的蒲,肯定是pre-彌敦道 era!

這晚非常非常開心!


2 comments:

  1.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还能继续保持纯粹Girls' night out也是我所向往的,现在的状况就成了好朋友xin有了孩子后都不出来,我们要见她就得往她家跑,我老公叫我将来可千万不能这样,哈哈。
    说到K歌,我也很久没K了呢,在这儿都没人一起疯,等我回国去再K。

    ReplyDelete
  2. @YaYa, 寶寶第一年真的不太方便出門,尤其如果媽媽在喝母乳,又要定時喝多要定時pump,很麻煩的。第一次做parent,有很多挑戰的。
    彌敦道周歲前我也很多出門,都是朋友過來聚會,老實說,日常中除了照顧也便沒有多餘能量去玩了。
    不過我絕對贊成有了家庭孩子後也有girls' night out,這對媽媽很重要。至少家庭以外還有自己的圈子和定位。
    國內的K歌要比這兒的新和先進的!祝回國旅程快樂。

    ReplyDelete